{{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從打底就開始做好!沒有人會說「你用的粉底看起來很不錯」相反地,他們應該告訴你「你的皮膚看起來棒極了!」

 

Rea Ann Silva, beautyblender創辦人

 

品牌創辦人Rea Ann Silva- 擁有20年以上超級專業彩妝經歷,可說是好萊塢彩妝界最受歡迎的藝術家之一。 作為beautyblender背後的創意推手,她一手改變翻轉了全球的美妝遊戲規則。首創獨一無二的360度無稜角設計原創美妝蛋,確保她的客戶們無論在高畫質相機或大螢幕上都能看起來完美無瑕,無可挑剔。 beautyblender一推出後即獲得無數美容大獎,也受到廣大專業美妝人士和化妝新手們的喜愛,成為大眾心目中打造完美輕透無暇底妝的唯一首選工具。時至今日,beautyblender持續推動創新,確保所有美妝迷們只需極少的時間,便可獲得最棒的完美妝效。

  • 2018

    創立15年後,beautyblender迎來重大里程碑- 贏得美妝屆奧斯卡CEW全球美容權威獎項中的「最具指標性美妝品牌獎」,同時該年限量推出的水波粉原創美妝蛋則榮獲「最佳美妝工具獎」。

     

  • 2017

    在知名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活躍的美妝部落客們,必定少不了使用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作輔助,以讓妝容更臻完美!作為在社群媒體上最活躍及成長最快速的美妝品牌,beautyblender短時間內追蹤人數已突破百萬,並持續穩定成長中。

     

  • 2015

    beautyblender與全球首家、全美排名第一大電視公司HSN合作,正式將品牌曝光提升至更廣大的範疇。

     

  • 2013

    紐約時報及華爾街日報將beautyblender譽為最善用社群媒體及美妝部落客口碑、自主宣傳最為廣泛的超級一線品牌。

     

  • 2012

    beautyblender品牌正式進駐全球知名美妝連鎖店Sephora,並且迅速成為此美妝聖地中最為暢銷的專業美妝工具單品。

     

  • 2011

    除beautyblender經典原創粉美妝蛋外,品牌開始推出美麗的各色原創美妝蛋供消費者選擇。純潔白美妝蛋的誕生,讓愛美的使用者們在保養的步驟上能更加的精緻。同年,亦推出了為美妝蛋量身打造的專用清潔產品。

     

  • 2010

    beautyblender成為各大時裝周秀場後台彩妝師們必備的第一美妝神器,更在該年紐約時裝周與知名品牌Cynthia Rowley, Alice + Olivia, Kate Spade等合作,打造模特兒們的完美妝容。

     

  • 2007

    beautyblender首次被全球知名Allure雜誌美妝大賞評選為美妝工具類第一名產品。時至今日,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連年獲獎。

     

  • 2003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的”經典原創粉色”終於誕生,beautyblender品牌正式問世。

     

  • 2002

    做為業界第一位接觸高畫質電視節目的彩妝師,Rea Ann腦中開始產生了今時今日聞名彩妝界的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構想,希望能以最簡易及方便攜帶的方式達到噴槍彩妝的無瑕妝效。

     

  • 1989

    Rea Ann Silva 開啟了她的彩妝師道路,並與黑人女歌手Brandy、女演員Carmen Electra、吹牛老爹等知名藝人建立起穩定且長期的合作關係。

     

 

 

 

Beauty’s Best Friend- beautyblender持續創新,永不間斷,做你的美妝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