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Our Story

 

 

 

 

 

 

 

 

 

品牌故事


beautyblender創辦人Rea Ann Silva(蕾亞.安.席爾瓦)-好萊塢擁有20多年專業經歷的知名美妝師,合作過的巨星不計其數。不少化妝師品牌的創辦原因,都是對市場已有的產品感到不甚滿意,在找不到更好用產品的情況下,唯有自己推出最屬意的產品。「高畫質鏡頭的出現令不少女性如臨大敵,因為在螢光幕上,皮膚的每一個毛孔、每一道紋理都會無所遁形,蓋上厚粉並不是解決之道,如何將底妝上得更貼服均勻自然是每一位好萊塢化妝師的新挑戰。」Rea和大部分的化妝師一樣,認為用粉撲上妝的效果最好,但她認為市面上的粉撲,形狀都不能夠緊貼皮膚及面部輪廓的線條,於是首創360°無菱角的水滴型美妝蛋!美妝蛋因為完勝市面上大多數底妝工具能輕鬆營造出最薄透自然服貼的底妝打造巨星般光彩,因而在時尚界迅速走紅!
 

 

 

 

 

 

「粉撲一向是即用即棄的化妝工具,當我看着化妝間那滿滿的廢紙筒時就想:『真的只能用一次就丟棄?既浪費又不環保…』」


成功為粉撲塑造出最合適的形狀後,這件事一直困擾著她,於是她將 beautyblender美妝蛋設計成可重複清洗使用且充滿時尚感的可愛亮粉紅色,並且使用不過敏且具彈性與韌性並極度舒適的專業材質製造,易於使用,快速、便利、服貼,輕鬆打造清、透、薄、亮、嫩,完美立體裸妝效果,並可減少拉扯肌膚而產生細紋。讓愛美女性都能體驗好萊塢巨星般的妝容! 歷經15年beautyblender頻頻優化,不斷升級永保神級一般地位!無數影視巨星、專業美妝師、超級部落客喜愛御用廣大消費者瘋傳,真心推薦! 模仿者眾,花招百出卻絲毫無法撼動其盟主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