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媒 體 熱 愛 報 導

 

 

 

 

 

 

 

 

 
 

Yahoo 1221

#好評美妝蛋推薦|Beauty Blender-美妝蛋界的龍頭霸主 說到美妝蛋第一個品牌一定會想到Beauty Blender,已經榮獲大賞的殊榮,讓品牌名聲響亮亮,也吸引了美妝師、部落客的愛戴。Beauty Blender的美妝蛋毛孔細緻又富含彈性,不吃粉的程度相當受好評,能完美將粉底服貼於肌膚。

 

 

 

 

Beauty Upgrade 0829

榮獲過11次奧斯卡級美妝大賞,深獲各彩妝師、及美妝部落客愛用。穩坐美妝蛋品牌業界龍頭的beauty blender,比起一般的美妝蛋真的非常不一樣。尤其是它的彈性以及獨家的細緻氣孔,能比其他同性質產品更輕易地擠壓出多餘水分,BB蛋沾水擰乾後,材質體會膨脹,讓粉底液停留在表面,不易滲入內層,進而減少底妝產品的浪費。

 

 

Mings 0609

固體的化妝掃清潔劑適合於旅行時使用,又或者家中只擁有不出十支化妝掃的你,也可以考慮用上它!皆因固體形狀令人易於攜帶,只需扭開蓋子,把化妝掃沾濕後在皂上打圈,便可快速清洗污跡,小巧包裝配搭上速效的清潔力,成為固體清潔劑的賣點。

 

 

 

 

Marie Claire 0609

美妝蛋近期成為許多人上底妝的心頭好,不過就像刷具、粉撲等其他上妝工具一樣,美妝蛋也是需要清潔的!這次就請到美妝但始祖beautyblender來示範,使用洗刷版+清潔液來幫美妝蛋做的深層清潔,記得一週至少要洗一次喔!

 

 

 

Line Today 0606

一般的美妝蛋在濕潤時都才能發揮出最佳效果,不過很多女生都會忘記或懶得將美妝蛋弄濕,所以得不到最佳的妝效。而 Beautyblender 這款 Shadeshifter Wave 遇水會改變顏色,只要將這顆美妝蛋在熱水中浸泡,它便會由紫色變成淺藍色,那你便不會忘記要將美妝蛋濕水了。

 

 

 

 

 

 

Line Today 0415

彩妝師在後台需要為模特兒快速調整臉部狀況,消除臉部浮腫、泛紅等狀況,這時候雙頭設計的細節控刷具系列就非常方便,節省時間更節省空間,採用鋅合金製作而成的保養滾輪,在使用保養品、 眼霜時不再需要讓雙手濕濕黏黏,搭配冰冰涼涼的滾輪在臉部、眼部或輪廓線、特殊穴道等部位加以按摩,既能保有舒緩鎮定的功效,更能促進血液循環,保養、上妝一支搞定!

 

 

 

 

Nius News 0410

結合品牌創辦人Rea Ann Silva 多年好萊塢專業彩妝師經驗,精心打造出最符合美妝需求及人體工學的完美刷具。全系列採細緻舒適的純素(Vegan)合成毛,蓬鬆柔軟打造無可比擬的抓粉力,給予您絕妙的上妝體驗。刷具柄尾獨家增添致敬經典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型的水滴型鋅合金保養滾輪,滾輪搭配保養品在臉部、眼部或輪廓線及特殊穴道按摩,可達保養功效、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完美臉部輪廓,給您從內到外的舒適體驗! 保養與完美妝容一次到位!

 

Look in 0327

beautyblender®全球熱銷17年,作為美妝最好朋友的原創美妝蛋,深受無數專業彩妝師、明星名人及所有美妝迷們的歡迎。2020全新原創美妝蛋閨蜜限量組,將品牌原創美妝蛋經典代表色-原創粉,結合專用旅行清潔皂0.55oz,和迷你洗潔器於一身,是上妝到清潔步驟缺一不可的最佳好夥伴!搭配精美收納透氣小包,可愛包裝精緻再升級,貼心好用程度加倍,價值爆表、價格不變,細心呵護您的美妝蛋!2020母親節貼心上市,就讓原創美妝蛋陪伴媽咪、姐妹與您一同在美妝世界盡情遨遊!

 

Marie Claire 0326

beautyblender®刷具全系列採用細緻舒適的純素(Vegan)合成刷毛,刷毛蓬鬆柔軟、抓粉力強。 最令人眼睛一亮之處,有三款刷具:蜜粉刷、暈染刷和眼影刷,在尾端設計了有如美妝蛋造型的「水滴狀鋅合金保養滾輪」,可以運用在保養品、眼霜等,只需沾取適量產品,搭配滾輪在臉部、眼部或輪廓線及特殊穴道等部位加以按摩,既可達保養功效,鋅合金的冰涼觸感也能舒適鎮靜肌膚。

 

Vogue 0324

浪漫襲來!表達心意的首選非屬美麗的花朵,beautyblender®2020母親節推出全新原創美妝蛋心花盛放限定組,以花朵為三顆不同色調的美妝蛋命名- 玫瑰、紫丁香、大理花,搭配的旅行清潔皂也設計成精巧的小花朵造型並附以甜美花香。

 

 

 

 

 

i Style 0220

很多人都會求快而使用指腹上底妝,或是萬年不清潔粉撲,這其實對底妝都是致命傷。為此以適當打底工具來作為底妝加強。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就分享日系底妝若要輕薄,即使僅用黃豆般大小的粉底液也可以完成底妝,同時還能保持肌膚原本的「光澤度」才是正確使用工具上粉底。

 

 

 

beauty 0207

說他是美妝蛋界的元祖完全不為過!beautyblender也是編輯非常愛用的上妝工具之一~這顆蛋軟硬適中、彈性好,上臉不會過軟不好拿捏,也不會過硬像在撞擊肌膚~加上表面氣孔小,比較不容易吃粉,更能將底妝上得很服貼、輕薄!使用beautyblender基本上搭配任何型態的粉底都ok,不過他的妝效屬於遮瑕力較低、較自然的妝感,所以建議瑕疵肌搭配遮瑕上妝~

 

Style TC 0121

為了讓女孩們在用美妝蛋上妝時可以更有新鮮感,beautyblender這回超厲害!特別運用了溫感染色技術,利用遇熱時會變為優雅湖水綠、遇冷時會變為氣質紫羅蘭色的色感變化,讓美妝蛋化身為新奇有趣的美妝小工具,很適合用它來拍影片跟曬美照XD。而且為了提醒女孩們別忘了先沾溼的這個步驟,還貼心的在蛋身微雕出”Wet Me”的可愛貼心小提醒字樣,只能說beautyblender真的太貼心了。

 

Vogue 0119

2020全新驚喜上市-原創美妝變色蛋-熱浪,再次突破,以創新溫感染色技術研發製成,遇熱變為優雅湖水綠色,遇冷則成為氣質紫羅蘭色,讓原創美妝蛋在水溫的冷熱交替中變換出各式美麗色澤,增添上妝過程的無限趣味,同時為您打造無暇完美妝容!此外,beautyblender®首次在美妝蛋身上增添了精緻微雕「Wet Me」的可愛貼心小提醒字樣,從此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忘記沾濕美妝蛋囉!

 

Fashion Guide 0110

為了迎接喜氣洋洋的新春到來,推出「原創美妝蛋鼠年限定蛋座組」超人氣原創美妝蛋紅寶石搭配絕美金色寶座,還有超級吸睛的可愛鼠寶寶包裝討喜現身,一定要收啦!而且為了慶祝「鼠來寶」美妝蛋上市

 

 

 

 

Woman TVBS 0107

遇水就變「絕美獨角獸色」 愛用美妝蛋的姊妹,一定都會知道Beauty Blender的美妝蛋,彈性超柔軟、好好推,也不會吸收太多粉底液,用量很省,而且能使妝容更加服貼!最新推出的變色美妝蛋Shadeshifter WAVE blender,只要遇到溫熱的水,就會從桃紅色變成薄荷綠,變色轉換過程,美得就像夢幻獨角獸色~光看就好療癒啊!